当前位置: 首页 >> >> 党的建设

省社科联在我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13 15:04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社科联一行在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颢瀚的带领下,来到连云港市灌南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社科联主席张建民、副主席明磊全程参与了活动。
  9月11日下午,张颢瀚书记一行在灌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玫玫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了张店镇镇政府,认真听取了张店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向该镇捐赠了十台电脑。随后观摩了省社科联帮扶援建工程张店镇二庄村的道路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了二庄村的部分困难群众,了解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9月12日上午,张颢瀚书记在灌南县行政中心作了“苏北全面小康与城镇化建设路径”报告会。在报告中,他结合国际国内的发展形势,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江苏率先发展的特点、苏北面临的形势和战略机遇等方面阐述了苏北在新形势下实现全面小康与城镇化建设的发展思路和实现路径。报告具有宏观视野、战略思维和高度的专业化水平,为苏北地区如何持续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