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市孝文化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开始履行职责

发布日期:2020-08-10 15:49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市孝文化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根据“连社科委发〔2020〕17号”《关于同意连云港市孝文化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班子成员建议名单的批复》,在本会活动室举行了支部扩大会议。支部书记、会长唐善娥、支部委员张池元、张明军和市孝文化研究会部分党员副会长、理事和专家组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唐善娥书记宣读了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委员会对孝文化研究会调整功能型党支部领导成员请示的批复,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连云港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功能型党支部建设规范(试行)》,研究了当前要做的工作和落实意见。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搞好我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在研究会工作中努力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