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科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08:48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市社科联在市行政中心429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研究对策办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卢伟军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高旭明组长、杨清文处长到会指导。市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市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围绕如何提升《决策内参》的针对性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市社科普及讲座活动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社科类社会组织“三难”问题调查思考等方面逐一发言,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通过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对全市社科领域较为突出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加深入的了解,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为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交流会结束时,卢伟军同志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教育要入心、对照要认真、问题要抓准、措施要具体、整改要碰硬、效果要公认”的要求。指导组高旭明组长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