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18:14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连云港市社科联在行政中心4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在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效,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卢伟军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党员群众代表等11人参加会议,市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赵廷旗、成员杨清文到会指导。

会上,卢伟军代表党组全面总结了市社科联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工作启动至今,市社科联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程、一体推进,全面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本次主题教育,市社科联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强化了理论武装,加强了政治建设,促进了责任担当,深化了服务意识,严肃了纪律作风。

下一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的总结讲话和省市委总结大会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项要求,要把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紧盯存在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抓紧抓实,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社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赵廷旗副组长代表市委第六指导组对市社科联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社科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地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主要有四个特点: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好;学深悟透打牢基础;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敢于动真碰硬真抓实改。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赵廷旗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是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