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科联赴徐圩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7:27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作用、了解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徐圩新区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方洋管理学院、徐圩区史馆和石化基地建设、生产现场,亲身体验了该区作为推进产业强市的主战场、主力军,在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智能化新区过程中展现出来的气势宏伟的规划蓝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和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参观过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机关3名党员干部过了集体“政治生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在岗位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才能真正把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紧迫感,提升执行力,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推手作用,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顺利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