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连云港市建立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2018-09-28 15:50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切实加强对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宏观指导和统筹协调,参照省相关工作机制,市政府办印发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标志着由市社联牵头、30家成员单位组成的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正式成立。

联席会议由联系市社联的市政府副市长担任召集人,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社联,负责联席会议组织联络和协调等日常工作。

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后,该议事机构将履行以下职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制定全市社会科学普及中长期规划及阶段性重点任务,协调解决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发挥各成员单位优势,动员和组织全社会支持参与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督促检查各成员单位贯彻落实《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工作情况,及时按程序向市委、市政府报告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