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领导徐大勇陪同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与会代表现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6-06-24 13:34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市社联作为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城市治理现代化与新型智库建设”高层论坛承办单位,组织与会代表现场考察交流了我市经济建设和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情况,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委书记陈国平、副所长邹治波随行考察交流,连云港市人大副主任徐大勇全程陪同。
  参会代表一行先后到连云新城、连云港港口、中国与哈萨克斯坦(连云港)物流园和国家东中西合作示范区等单位,参观考察了我市部分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了今后的发展规划和我市经济建设情况。随后,考察团又前往田湾核电站等单位,对我市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交换了意见,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期间,与会代表根据我市经济建设和科普基地建设情况,就如何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中进一步做好社科工作,特别是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纷纷交换意见看法,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大家普遍认为,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义不容辞,做好社科工作刻不容缓,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大有可为,服务党委政府决策需要进一步发挥枢纽智库作用,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智力支持。通过相互交流,与会代表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开阔了眼界、达成了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连云港市社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