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科联应邀赴连云港师专开展座谈

发布日期:2020-06-10 16:51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卢伟军率队赴连云港师专,就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申报和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事宜与广大社科工作者和教师进行座谈。会议由师专副书记陈留生主持,60余位教师参会。

会上,卢主席重点介绍了省社科评奖、市社科评奖、市社科应用课题、决策内参四大服务平台的作用与工作机制,并从社科理论研究和社科管理服务角度与在座教师就立足当下开展社科应用研究、教书育人与服务地方、学术研究的规范等方面谈了个人对高校社科工作的建议;汪海波从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申报和管理的实际操作层面,就申报、立项、中期检查和结项过程中的关键性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梳理分析;王兰舟详细解读了省、市评奖办法以及申报技巧和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座谈,广大社科工作者从事社科研究的积极性得到进一步激发,同时也使大家明确了研究的方向和方法,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

卢主席发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