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科联被评为“全国先进社科组织”

发布日期:2014-10-30 13:45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5次工作会议召开
市社科联被评为“全国先进社科组织”

  2014年10月23至26日,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5次工作会议在云南腾冲召开。会议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与马克思主义大众化”为主题,交流全国大中城市社科理论界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新成果,探讨组织建设、理论研究、社科科普的新经验,努力寻求社科工作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新载体。市社科联主席张建民以及有关学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云南省社科联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部分社科专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邀请了农民作家段培东作了腾冲抗战的特点专题讲座。此外,还召开了县区社科联工作座谈会。
  我市社科联撰写的《创新思路改进工作推进社科类社会组织科学发展》、学会部撰写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开展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分别被收入全国社科工作经验集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与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研讨会论文集,与各地同行交流。会议还评选和表彰了一批先进社科组织、社科工作先进个人,市社科联、赣榆区社科联、市国际税收研究会被评为“全国先进社科组织”,市孝文化研究会会长张义驔等三位同志被评为“全国先进社科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