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我市社科界代表参加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6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10-23 14:11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我市社科界代表参加

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6次工作会议

  10月15日,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6次工作会议在四川宜宾市召开。会议以“适应新常态,推动新发展”为主题,交流了全国大中城市社科理论界在新常态下取得的新成果,探讨社科科普、理论研究、组织建设的新经验,努力寻求社科工作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新载体。
   会议总结了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表彰了包括我市灌南县社科联、市工商学会、市国际税收研究会等342个“全国先进社科组织”和市企业文化学会秘书长蒋慧林、灌云县社科联主席张荣富、市徐福文化产业研究会会长陈博林等303名“全国先进社科工作者”。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杨东升以及部分县区社科联主席和有关学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