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周一云到市交通控股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9 16:55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一云到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交通控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权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一云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

宣讲会结束后,听众代表踊跃提问,周一云逐一作了回答,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大家互动,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