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16:54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召开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浏览次数:

7月26日,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全市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主持会议,来自全市社科界的专家学者代表,以及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5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巨传、淮海工学院商学院副教授易爱军、市委党校讲师吴秋婷、灌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宏恩、赣榆区委党史办副主任徐学鸿、省社科院沿海沿桥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古龙高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研讨会,是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安排,旨在推动全市社科理论界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促进全市上下思想解放改革再深入、实践创新、工作抓实,为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汇聚思想共识、提供智力支撑。

会议要求,全市社科界要更加扎实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勇做学习先进思想、掌握科学理论的先锋,做回击负面挑战、巩固前沿阵地的先锋,做担当发展重任、开启崭新征程的先锋,做破解发展命题、贡献赶超智慧的先锋。

会议号召,全市社科界以本次研讨活动为契机,以学促研、以研促干,切实增强社科理论研究的使命感、光荣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深化学习、深化研究、深化实践,勤出成果,多出精品,为在新时代推动连云港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改革开放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为筹备此次研讨活动,5月市委宣传部、市社联联合印发了《关于召开全市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的通知》,广泛开展了论文征集,对征集到的70多篇论文进行了评审,选择了其中的15篇优秀论文进行了汇编,并在此次研讨会进行了书面交流。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