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科联举办“徐福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论坛暨《连云港市对外徐福文化交流影像志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15:10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026由中国徐福会、赣榆区人民政府、连云港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徐福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论坛在赣榆隆重召开,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的100多位徐福文化学者参加论坛。与会代表从“徐福与丝绸之路”“徐福与文化产业发展”“徐福东渡的意义”“徐福文化景观的分布”等多层面、多角度开展交流研讨,论文成果丰硕。

《连云港市对外徐福文化交流影像志展》也同时在会场展出,共展出图片百余幅,编年体例,图文互映,真实生动地展示我市近四十年来与日本、韩国等地徐福文化交流的盛况,凸显徐福文化对促进国际友好交往、合作发展的现实意义。图片展由连云港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连云港市徐福研究会和连云港市徐福研究所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