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科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4-15 16:51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4日下午,市社科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内容是对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卢伟军主持。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陆华,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全炉,市纪委监委张连云,市委组织部封奥林等同志到会指导。市社科联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卢伟军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下阶段的整改要求。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积极健康、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会议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或建议。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陆华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

卢伟军同志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一要提高规范意识,提升工作精细化程度。二要统筹年度工作,有力推进整改。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合力推动工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高质量、严要求的标准,扎实抓好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的落实,以巡察成果、整改实效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