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18:00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22222222.jpg

 3月26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卢伟军主持学习并总结,强调要充分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为我市社科界服务的本领。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卢伟军同志领学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篇目,周一云同志领学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崇尚英雄 学习英雄 关爱英雄》篇目,韩冠旗同志领学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篇目,并分别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