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秘书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17 10:58信息来源:市社联 浏览次数:

 

2019年416日,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暨秘书长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第报告厅召开。市委常委滕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卢伟军同志为市社联主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社联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在决策咨询、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社科普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深度、有学术分量和实际价值的优秀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社科理论建设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宣传普及、坚持守土尽责,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贡献;二是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问题、整合智库资源、抓好工作结合,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社联自身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提升队伍能力水平上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祥宣读了市委《关于提名卢伟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卢伟军作为新当选的市社联主席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修杰作了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会议还就社团管理、学会规范化建设等开展业务培训,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社联第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高校社联负责人,各县区社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和秘书长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社联办公室)

市委常委滕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祥宣读市委《关于提名卢伟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修杰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

 

 

卢伟军作为新当选的市社联主席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