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市第十四届社科优秀成果奖奖励方案

发布日期:2019-03-25 17:17信息来源:市社联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市第十四届社科优秀成果奖奖励方案。

方伟对市社科评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全市社科界的最高奖项,社科评奖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好成果评出来,把有利于推动“五大建设”实践的好成果评出来,并且摆在主流、靠前的地位;对待党政领导干部的成果要有更高的评价标准,尽量把名额让给社科一线工作者;社科工作者要保持科学严谨的治学作风,无论是成果的选题立意还是文字表述都要认真斟酌、反复推敲、精准恰当,使研究成果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市社联党组书记卢伟军参会并作汇报,市教育局、司法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