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连云港市社联赴厦门、龙岩、泉州市社联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13 08:49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至6月8日连云港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带领工作人员赴厦门、龙岩、泉州市社联交流新型智库建设、调研“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4日下午,杨东升等一行到厦门市社联,厦门市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庄志辉,办公室主任张钧、社科院科研部马健囡博士分别介绍了厦门市社联在智库建设、社科普及、决策咨询、学会建设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的情况。双方就为地方政府做好智库与决策咨询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6日,杨东升等一行到龙岩市社联。龙岩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社联主席兰尚进、秘书长李小红详细介绍了龙岩市社联机构设置、社科评奖、课题规划、社科普及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龙岩市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情况。之后考察了古田会议旧址教育基地。

7日,杨东升等一行到泉州市社联,泉州市社联组织召开座谈会,泉州市社联主席李培德、副调研员谢伯辉、办公室主任陈小华等出席。市委政研室庄翰鑫、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潘晶、市海丝办陈亚萍参与座谈。他们全面介绍了泉州“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并对两市“一带一路”建设合作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两市社联还针对各自在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方面的重点工作、成功经验、具体做法等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