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联杨东升主席赴锦州、沈阳等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4 17:13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2018112123日,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一行赴锦州、沈阳等城市调研“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对接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相关工作,并就社联有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1121日下午,杨东升一行来到锦州市,在参观考察了锦州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展示基地之后,与锦州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宇翔,副主席赵路、杨俊波,编辑部主任朱邦林,副主任科员李佳佳,以及锦州医科大学教授孟杰、辽宁工业大学教授胡国杰等领导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22日上午,赴渤海大学进行了调研考察,并就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1123日上午,杨东升一行来到沈阳市社联进行了座谈交流。沈阳市社联副主席唐丽娟介绍了市社联整体情况和沈阳市机构改革有关做法,辽宁大学教授、博导孙丽具体介绍了沈阳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有关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市社联科研部、学会部负责人刘碧颖、科普部负责人苏云波、沈阳讲坛负责人梁睿、办公室工作人员洪金来参加了座谈并介绍了有关工作。杨东升在座谈中介绍了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有关情况,并发出了加入联盟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