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纪念连云港解放70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4 11:55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市八路军和新四军抗日根据地研究会承办的纪念连云港解放70周年座谈会在花果山酒店二号楼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陈昊苏,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章百家,八路军研究会陈知建,总参谋部战略研究会刘念远、延安精神研究会苏希胜,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刘丹,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艳等出席座谈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主持会议

项雪龙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首长、老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为连云港解放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革命先辈致以崇高敬意。项雪龙指出,今年是连云港解放70周年,也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连云港始终处在我国对外开放的前沿,也一直受到国家和省里的高度重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连云港将深入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高举“一带一路”大旗、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做好“一带一路”文章,全力建设大港口、构建大交通、推动大开放、发展大产业、促进城市功能和品质大提升、实现连云港大发展,加快把连云港建成具有较强辐射带动力的支点城市,努力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市社联主席、党组书记杨东升等五位部门负责人及社科专家做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我市解放7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成功经验等情况。

(市社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