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巡察整改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0-05-19 16:44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市社科联扎实推进社科类社会组织有关问题整改工作

为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近期,市社科联根据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社科类社会组织建设方面的有关问题,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冠旗牵头,携学会部人员先后于4月21日、5月14日分别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和市行政审批中心社会组织审批窗口进行专题调研和对接。期间,认真查阅了市社科联业务主管的各社科类社会组织相关资料,逐一摸清了底数。此外,双方还就社会组织“三证合一”、僵尸学会清理注销、年检等有关政策和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一致共识。

下一步,市社科联还将通过发函、下达整改任务通知书等形式推动部分社科类社会组织完善领导机构、积极参与年检和成立功能型党组织,并推动注销一批“僵尸学会”,将整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务求整改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