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科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9 12:43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09112836.jpg

7月9日,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卢伟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坚守“建党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这堂党课上,卢主席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和结合社科工作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阐释。伟大的建党精神是我们从党史中提取出来的宝贵精财富,要在深刻领会中继承、扎实践行中发扬光大“九个必须”是伟大实践中高屋建瓴的总结提炼,要坚定践行,全力响应伟大号召;社科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汇聚砥砺前行力量立足连云港发展实际,团结带领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界专家学者发挥更大效能,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加有力的理论指导、精神凝聚、发展动力文明层次提升

市社科联党组及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分类组团”第1、2、3组的24家学会、研究会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