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连云港市五所高校成立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2-26 18:15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16 1228 ,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至此,在连云港市8所高校中,已有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开放大学、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5所高校先后成立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占比62.5%
  连云港市社联始终把加强组织建设作为“社科强市”的重要抓手,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社科苏《关于推进高校社科联建设的实施意见》(苏宣[2015]3号)和全省高校社联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以实现高校社联全覆盖为目标,深入市内高校调查研究、协调推动,扎实推进高校社联建设工作。2016年悉心指导并成功推动5所高校成立了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为繁荣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市社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