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焦点新闻

市社科联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12-20 16:10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市社科联党支部在330办公室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社科联副主席周一云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周一云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同时,机关党支部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培训,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条例》,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