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连云港·中华孝文化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6-04-12 18:27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挖掘连云港市孝文化资源,深入普及孝文化知识,在全市营造遵守孝道、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4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社联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在朝阳街道群乐汇大舞台联合举行连云港中华孝文化节暨“孝传天下”线上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浩、市社联主席、党组书记杨东升等出席。
此次活动以“孝传天下”为主题,计划通过微信平台开展全球性的“孝传天下”火炬传递活动,历经新加坡、澳大利亚、台湾、香港、北京等世界及国内十几座城市,于2016年10月9日重阳节当天汇聚到港城,点亮盛大的中华孝文化节盛典晚会。同时,此次孝文化节将加入书画名家孝文化主题书画笔会、“孝心在港城、父母圆心愿”征集活动、评选全市十大孝星、开办电视专题栏目《非遗影像》、举办中华孝文化与连云港旅游养老产业发展高端论坛、《窦娥冤》原型及舞台剧《东海孝妇》研讨会等各类活动,全面释放“连云港·中华孝文化节”影响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