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市社科联开展“社科图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5 10:41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市社科联来到留守儿童之家——灌南县光明实验学校开展了“社科图书进校园”活动,把优秀的社科图书送到留守儿童的身边。市社科联副主席明磊参加活动并讲话。明磊指出,人文社会科学素养是一个国家和地区文化软实力的集中体现,对于学生而言,自然科学素养与社会科学素养如车之两轮、鸟之双翼,缺一不可。希望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书籍中汲取营养,用知识去改变命运,用知识去开启未来。
    “社科图书进校园”活动是我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社科联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提高广大学生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本次活动,市社科联共精选了周国平的《人与永恒》、《善良?丰富?高贵》,路遥的《人生》、《平凡的世界》,毕淑敏的《心灵独白》、《幸福的七种颜色》等优秀社科图书及《人文社会科学通识文丛》系列社科普及读物。
                                    (市社科联科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