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全国第十三次社科普及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2-07-24 10:58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第十三次社科普及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江苏省四位科普专家、四部科普读物被评为全国社科普及“双百”

9月21日至23日,全国第十三次社会科学普及理论研讨与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我省社科联社科普及部的3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就如何搞好科普工作做了很好的交流发言。省社科联社科普及部倪同林代表省社科联就我省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在会议作了发言。会议还在各省、市、自治区社科联推荐的基础上评选并表彰了“全国百部优秀科普读物”和“全国百名优秀科普专家”,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

我省四位科普专家和四部科普读物获得表彰。四位科普专家是:南京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道德、省社科联社科普及部副主任吴颖文、连云港市社科联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建民、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周晓东。四部科普读物是:“国庆60周年活动推荐用书”之《伟大的复兴之路——新中国60周年知识问答》、《光荣与梦想——国旗国歌国徽国都知识问答》(江苏省社科联策划编写、南京大学出版社2009年4月出版),系列社科普及读物之《人文社会科学通识文丛》(江苏省社科联策划编写、南京大学出版社2009年5月、2010年6月、2011年3月出版、共15册), “建党90周年活动推荐用书”之《建党大业——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知识问答》、《脊梁——感动中国的普通共产党员》(江苏省社科联策划编写、南京大学出版社2011年4月出版)和《影响中国的常州人》(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社科联策划编写、凤凰出版社2010年9月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