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连云港市召开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1 17:02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黄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以及市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好社会科学普及联席会议领导作用,加强和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的宣传普及。一要深化对哲学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工作的认识。二要抓好哲学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各项任务落实。三要建立哲学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工作长效机制。要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工作的领导,要完善工作机制,要强化评估激励。

会议对各成员单位的社科普及工作职责和全市今年社科普及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号召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抓好《条例》实施的各项工作,为提高全市人民社科素质,提升文化软实力,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社会科学普及作为一项惠及全市530万市民的社会系统工程,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重视和各有关单位共同努力下,市社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持高起点谋划,全方位推进,多渠道发力,积极整合科普资源、搭建科普平台、创新科普载体,打响港城社科大讲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社科普及宣传周“三个品牌”,建好科普读物、网络科普“两个阵地”,锻造社科普及志愿者“一支队伍”,发挥“联”的“一个优势”,建立社科普及联席会议“一项制度”,全市社科普及宣传工作初步形成了党委政府推动、社联统筹协调、各界大力支持、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