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市社联科普部对灌云灌南科普基地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28 18:40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17--25日,市社联科普部刘宏光一行分别对东海、赣榆、海州、灌云、灌南的省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进行调研,重点了解掌握各基地去年以来社科普及活动开展情况、好的做法及存在的不足和对市社联在社会科学普及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调研采取集中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调研会上,刘宏光听取各基地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在社科普及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对个别基地存在的不足进行提醒,对基地提出的建议给予解答。结合调研工作,对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性质、任务和宗旨等内容进行了辅导。最后,建议各县区内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加强联动,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多开展有本地特色和内容丰富的社科普及活动;要求各基地在每年的科普宣传周活动期间开展不少于2项社科普及活动,在全市形成有规模、有内容、有声势的社科普及活动,同时,要求各基地开展的社科普及活动要及时给市社联报送,既有利于展示工作,又方便大家学习借鉴。会后,对灌云灌南两县内新认定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进行了现场查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