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连云港市成立社科普及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18:08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连云港市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连云港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隆重召开,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出席并讲话。
大会总结了市社科普及志愿者协会筹备工作情况,部署了全市社科普及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动员全市社科普及志愿者动员积极投身于我市的社科普及宣传工作,深入普及社科知识、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上,市社联副主席明磊当选会长,刘世敏、马超、李明高、王滨、周梦玲、徐桢、周红、梁华、刘军当选为副会长,刘宏光为秘书长。最后,市社联主席杨东升对社科普及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要求协会在今后的活动中要牢牢把握政治导向,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不断开拓工作领域,从实际条件出发,在党政关注、群众急需、志愿者能为的结合上寻找工作突破口,深入开展理论阐释、文化传承、健康生活、绿色环保等传统服务项目,不断拓展志愿服务覆盖群体和空间范围,努力形成具有特色的志愿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