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基地

孔望山石刻及儒文化科普基地 社科普及活动简介 ——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0-12-23 09:25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孔望山石刻及儒文化科普基地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孔望山景区内,其自然风光优美,远古文化深厚。该基地成立于2014年9月18日,拥有面积200㎡的固定社科普及活动场所,内设LED电子屏,广播设施,用做科普宣传。有专职科普讲解人员5人,科普志愿者12人。

孔望山石刻及儒文化科普基地作为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近年来,基地以“互联网+旅游+文化产业开发”为中心,在不断加强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社科普及服务功能的同时,着力提高服务质量,通过举办消防安全、廉政法规、讲解礼仪及能力等学习培训,开展合同法、旅游法规、孔儒文化、汉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及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社科普及活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科普队伍素质整体明显提升,广泛向市民和游客开展社科知识宣传,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