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基地

东海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 社科普及活动简介 ——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0-09-11 16:51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东海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位于优美的石安运河东畔,占地面积100983平方米,建筑面积10925平方米,宿舍楼两栋1900平方米,餐厅和配套用房600平方米,基地一次可容纳500名学生进行学习培训。

东海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作为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室外拓展训练基地项目有:毕业墙、电网、有轨电车、雷阵、移花接木、携手并进、梅花桩、雷区取水、孤岛求生、脚吊环桥、溜索过河、高空相依、天使之手、荡木桥、绳网、巨人梯、附攀岩、真人野战CS等。室内活动项目有:民族器乐室、棋艺文化室、书法篆刻室、水晶文化展室、泉文化展室、少儿版画展室、电子航模室、金工制作室、经典诵读室、舞蹈室、国防教育展室、自护自救室、科技活动室、十字绣活动室、益智游戏活动室等。基地始终坚持以 “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实践育人”的教育理念,以“在实践中探索,在实践中收获,在实践中成长”为目标,全面培养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