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基地

全市科普宣传暨基地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08 10:26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社科普及工作,市社联于3月4日召开了科普宣传暨基地管理工作例会。各县(区、高校)社联和社普基地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社联为抗日山烈士陵园等23家获批2015-2017年度的市级科普基地进行了授牌,并组织大家学习了《连云港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创建与管理办法》,强化了基地建设的目标任务和职责要求。同时,根据省、市关于开展科普宣传周工作的要求,会议专门下发了《连云港市第十三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与总体要求、宣传主题和时间、宣传重点与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市社联副主席明磊在会议总结中明确要求,各县区社联和科普基地在组织科普宣传周和各项经常性、群众性科普活动中,一定要有超前的谋划、落实的举措,强化宣传报道和监督考核,不断扩大科普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全市形成较大的科普活动规模与宣传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