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连云港市社会心理学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6 17:38信息来源:学会部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社会心理学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会员学术报告会在明珠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市从事社会心理学研究和相关工作的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江苏省社会心理学学会副理事长王晓燕教授向学会成立致辞并作辅导报告,市社联主席杨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杨东升、王晓燕为学会成立揭牌。

会议宣读了学会准予成立登记决定书,讨论通过了学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社会心理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市心安草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心理主任咨询师刘艳当选会长。

杨东升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市社会心理学学会的成立,是我市社会心理学学科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标志,填补了我市社会心理学学科社会组织的空白。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市社会心理学学会的性质和任务,充分发挥社会心理学在建设健康、文明连云港、增强港城凝聚力和文化软实力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为促进全市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