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企业文化学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4 16:35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8月14日,市企业文化学会发展三十年暨第六届理事(会员)大会在云台宾馆召开。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孟凡驰、市人大原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及原副主任朱泰曾、李国章,市政协原副主席钮永梁,以及来自国内兄弟省、市企业文化界的领导、专家和市企业文化学会理事、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与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卢伟军,副主席韩冠旗出席会议。

会上,卢伟军主席首先代表市社科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全市首家江苏省5A级社团,30年来,市企业文化学会在企业文化的理论研究和应用实践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一些特色品牌工作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企业文化界和社会各界产生较大影响,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我市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表示,市企业文化学会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类社团,要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汲取前进力量,并转化为完善学会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前进动力。他希望,学会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不失时机地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更加有效地为党委政府和地方企业提供决策服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罗军勇当选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期间,老会长李万来还做了《一生只做了两件事》的演讲,受到了大会代表的热烈赞扬。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