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联赴上海、杭州等地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6-01-20 13:01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市社联赴上海、杭州等地学习考察


    为学习发达或先进地区社科联的先进经验,深入谋划好我市“十三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1月8月至11日,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带领机关部分干部到上海、杭州、湖州等城市社科联学习考察,重点就相关城市近年来在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方面的亮点工作、成功经验、具体做法和“十三五”社科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项目、关键举措进行学习交流。




8日下午,杨东升等一行来到上海市社联。上海市社联办公室主任吴伟余、学会处处长王克梅、科普处处长应毓超、科研处处长金红等同志,在座谈时重点介绍了上海市在社团管理、社科普及、社科评奖及组织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市社科工作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11日上午,杨东升等一行来到杭州市社科联。杭州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主席、院长沈翔详细介绍了杭州市社科联(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繁荣社会科学方面所做的工作。副主席、副院长周膺介绍了杭州市社科联(院)“十三五”期间工作的基本思路。副主席、副院长张旭东介绍了杭州市社团管理工作及科普宣传工作有关情况。最后,两市还就社科研究管理及未来社科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11日下午,杨东升等一行来到湖州市社科联,听取了湖州市社科联副主席沈梦月、秘书长张前方等同志关于湖州市社科工作特别是社科宣传普及和社科研究专著出版等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