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你有机会让书记市长看到你的观点!

发布日期:2019-03-19 16:11信息来源:市社联 浏览次数:

    

   今日,市社联印发《关于广泛征集<决策内参>简短文稿的通知》(连社联发〔201913号),面各全市征稿,你有机会让书记市长看到你的观点!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决策内参》由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是全市社科界研究成果内部专报平台,每期报送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自2015年10月创办以来,至今已编发80多期决策咨询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市委书记10多次作出批示,一批有价值的对策建议转化为部门决策。《决策内参》已成为社科界对策建议直报市领导、市领导发掘发现人才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发挥社科界“智囊团”优势,推动更多建议转化为党政决策,市社联决定对《决策内参》进行调整,同时面向全市征集简短文稿,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突出针对性。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大问题,可侧重某一方面或某个具体问题,提出有借鉴意义的对策建议,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二、提倡短文。文稿字数控制在500-1000字,甚至可以更短。倡导观点直抒,可直接点明问题、提出建议,可以是一条,也可以是几条。

三、灵活署名。署名可以个人名义或课题组名义,也可以社科类社会组织和有关单位名义,还可以联名。以社科类社会组织和有关单位名义报送或推荐的文稿优先刊发。文末请注明联系信息,包括姓名、单位、职务职称和联系电话。若是课题成果,请注明课题立项级别、类别及课题组成员。

《决策内参》不定期刊发,可随时投稿。投稿请以电子版发送《决策内参》专用邮箱jcnc2015@163.com.

联系人:谢仁善,电话:85825583,1391217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