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徐福文化产业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2 17:30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市徐福文化产业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赣榆区税务局一楼和安书院召开,市民政局社团处处长王爱民、赣榆区税务局局长万素林到会讲话,研究会全体理事和会员代表与会。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冠旗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听取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意见,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李新忠当选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韩冠旗对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研究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研究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创新加强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建设;二是要抓好主责主业,进一步做好徐福文化研究;三是要开展学术活动,积极申报承办市社科界学术大会专场。

会议还聘任万素林、张思山、陈博林为理事会顾问。

徐福换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