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联专题学习项书记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07 11:25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36日下午,市社联在市行政中心411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深入讨论深化思想认识,并结合实际就进一步推动市社联各项工作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一是要聚“神”,增强政治自觉,扎实贯彻市委关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三年行动计划,确保思想同心。二是要聚“焦”,明确工作重心,在课题质量、决策成效、学会建设、社科普及等工作中找准用力方向,确保目标同向。三是要聚“力”,坚决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切实提高重点工作抓落实的自觉性,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行动同行。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项书记提出的“九个第一”要求,围绕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创新思路,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市社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