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科界第四届学术大会 “连云港历史文献整理与研究” 学术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8 10:34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社科界第四届学术大会朐海书院专场在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学校举行,会议围绕“连云港历史文献整理与研究”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市民政局、市党史工委、市文广旅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和海州区社科联领导出席会议,连云港师专刘旭光教授等来自我市高校与相关研究机构的3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冠旗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期间,朐海书院院长刘凤桂汇报了专场研讨会筹备情况、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学者们围绕“连云港历史文献整理与研究”主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形成了一批新的成果。

韩冠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朐海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学术贡献,对朐海书院连续四年承担学术大会专场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会议由市社联、市文旅局主办,市朐海书院、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交通运输系承办,市宗教学会协办。会议先期开展了主题征文活动,期间共收到学术论文32篇,经专场学术委员会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会议开幕式由朐海书院秘书长张家超主持,学术交流阶段由朐海书院副院长石荣伦主持,会议闭幕式由朐海书院副院长张剑云主持,朐海书院副院长周清明作学术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