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省社科联赴连云港市开展“走基层察实情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7 09:13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社科联“走基层察实情促发展”活动方案》的部署,8月30日至9月1日,省社科联办公室主任周志强,机关党委副调研员禇进余,办公室主任科员白璐、七级职员李慧等一行4人赴连云港市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基层社科联工作情况,推动省社科联机关工作重心下移。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灌南县、灌云县、赣榆区、东海县等县区进行了调研,通过与市县区社科联有关负责同志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县级社科联社科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基层社科需求和面临的困难,以及对加强社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了解有关情况后,对连云港市县区社科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近年来连云港市各县区社联的工作有了很大进展,涌现了许多新特色、新亮点。同时,对县区社联普遍存在的无编无人无经费等问题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基层贫困学龄儿童。每到一户,调研组都深入了解儿童家庭情况与学习状况,鼓励孩子努力学习,不要放弃,也鼓励家庭树立信心,坚定坚强。调研组为10名贫困儿童每名送去2000元共计20000元慰问金,同时还为他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图书,把省社科联也包括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带给了贫困家庭。

连云港市社联主席、党组书记杨东升、副主席周一云等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连云港市社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