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5-08-19 13:28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市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
第九次会议召开




8月18日下午,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杨东升为市社科联主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市社科联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社科联的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全市社科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县区社科联、市社科类学会(协会、研究会)有关负责同志及社科界专家学者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社科界要深入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奋力推进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加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港产城联动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等事关改革发展大局的关键问题的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要抓住人才第一资源,不断完善社科人才的选拔、培养、使用机制,形成人尽其才、各展其才、人才辈出的生动局面;以“三严三实”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社科联领导班子建设和自身建设,把社科联建成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