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全省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专场活动在康达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4 12:05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全省第二届“马克思主义 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专场活动在康达学院大礼堂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新华报业集团、群众杂志社、连云港市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社联、团市委等相关领导、康达学院班子成员和省内相关院校师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康达学院张前德院长、市领导滕雯分别致辞。

  活动以“信仰筑梦 医路同行”为主题,分为立格物之志、持致知之心、行修远之路、筑明德之梦四个篇章。主办方特别邀请王继才事迹宣讲团成员王仕花同志、王志国同志做主题报告。学校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孟国祥同志以《感悟真理力量——在实践中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为题也作了主旨演讲。南医大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沈瑞林,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修杰,连云港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杨东升等三位专家为报告作现场点评,他们勉励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像守岛卫士王继才那样,书写出中华民族新的诗篇。

(市社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