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大会 “大数据技术方法在审计工作中的创新应用” 专场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4 16:59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由市社科联主办,市审计学会承办的连云港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大会“大数据技术方法在审计工作中的创新应用”专场论坛在市审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局长、审计学会会长秦洁和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大数据分析团队成员、市首届大数据审计骨干人才库成员,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学会理事、会员和其他干部职工等共110余人与会。该局副局长、学会副会长杨成功主持会议。

来自全市审计一线的11名同志一一登台,以理论研讨与实践展示相结合的方式,紧密结合所在部门、单位工作特点,就一年来使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方法,创新开展审计工作情况,围绕进一步推动大数据审计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进行思想碰撞,共同分享取得的经验成效,分析存在的难点问题,取得了一批新的成果。该局四级调研员许翠娥对论坛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冠旗应邀全程参加了专场论坛。他在讲话中对市审计学会成功承办学术专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审计局、市审计学会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由衷感谢。他认为,举办的论坛方式方法新颖,主题突出但又内容广泛,观点荟萃、紧贴实践、成果丰硕。他希望学会在高水平举办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学术研究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