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汉语言文化国际传播研究基地和市东夷文化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淮工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4 11:45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连云港市汉语言文化国际传播研究基地和连云港市东夷文化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淮海工学院会议中心举行,淮海工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宁晓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淮工文学院党委书记马恒民主持。

会上,宁晓明、杨东升先后为研究基地和研究中心揭牌,淮海工学院文学院院长安俊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有关情况。之后,专题召开连云港市地方文化建设校地对接座谈会,就有关问题深入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悉,市社联批复成立连云港市汉语言文化国际传播研究基地,并将连云港市东夷文化研究中心牌子设在淮海工学院文学院,旨在充分发挥其社科研究人才优势,通过凝聚研究力量,深入挖掘我市汉语言文学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积极开展相关学术研究和业务交流活动,为推动我市社科事业繁荣发展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