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连云港市社科界第三届学术大会灌南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1 10:48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12月13日,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召开第三届学术大会灌南专场。市社科联副主席周一云、县政协副主席王苏东,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卫计委、教育局、各协会及科普示范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灌南县社科界选题范围更加宽广,学术研究更有深度,理论联系实际更加密切,不仅契合了本次学术大会“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的主题,更是对当前全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呼应。

会议要求,要突出主题主线,立足于时代的发展变化,着眼于引领社会思潮,在深化理论研究上做出新贡献,致力于推进理论武装,在深化理论研究上做出新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围绕发展大局,着力破解现实难题,持续推动成果转化,在服务改革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希望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地位和现实指导意义,立足发展主题,勤奋耕耘,锐意进取,弘扬优良学风,多出成果,继续发挥好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的新灌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王苏东、陈娟娟、朱猛等论文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

(灌南县社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