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王尽美研究会学社科联文件精神抓研究会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20-06-23 10:34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6月22日,连云港市王尽美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就贯彻市社科联四个文件的行动方案和市社科联副主席韩冠旗对落实市委“两新”工委联席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会长王绪益主持了会议。             

会长办公会认为:

1、2020年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大会是全市社科界的大事,连云港市王尽美研究会将继续与海州区社科联共同承办“王尽美和海州建党初期”等相关内容的学术大会分会场。

2、连云港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分类组团”实施方案,办公会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办公会一致认为,市社科联将王尽美研究会放在政法类第一组,是对我们研究会的工作鞭策,我们将继续向先进社团学习,在第一组中做好小学生。

3、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一切工作的保证,连云港市王尽美研究会建立党支部工作是近期工作重中之重。

4、市社科联把科普宣传画册《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内容制作工作落实给研究会,是对我们王尽美研究会的高度信任,必须抓实抓好。

5、2019年度社科界年报工作要求比较严,研究会相关部门必须对照检查,认真逐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