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科联组织部分学会社科专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21:45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7月21、22日市社科联分别召开社科类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社科类社会组织第五、第六组部分社科专家和社科工作者近三十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一云参加会议并与社科专家一起畅谈了心得体会。

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快发展、全面提质,在社科领域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领会把握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成就,领会把握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成就,领会把握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领会把握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当前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厚植为民情怀、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始终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