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联开展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2 16:33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31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视频会议召开的第二天,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同志带领市社联全体干部职工赴位于赣榆区、连云区的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进行调研。

市社联此次调研作为与各社类社会组织及专家进一步加强沟通、解决困难、推进工作的有力举措,分别调研了市黑陶文化研究会、市徐福研究会、市国际税收研究会赣榆区分会、市西游记研究会4家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

市黑陶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大专、市徐福研究会秘书长王淙、市国际税收研究会秘书长万素林、市西游记研究会秘书长齐亚平等分别就各自学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时,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黑陶文化产品展览馆、徐福文化陈列馆、和安书院和西游记文化藏品展馆等。

杨东升在听取汇报、参观展馆后,对进一步加强社科类社会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进一步鼓舞干劲,勤于思考,乘势而上,增强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服务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水平。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严格对标“达标创模”要求,逐项查摆,逐一解决,争创模范社团。三要围绕特色塑优品牌,进一步培育亮点,敢于创新,彰显特色,着力打造好徐福文化、西游文化、乡贤文化等连云港地域文化品牌。(市社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