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连云港市党风廉洁建设理论研究基地在淮海工学院成立

发布日期:2017-02-26 18:18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16 1222 上午,连云港市党风廉洁建设理论研究基地成立大会在淮海工学院举行。连云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杨海灵,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史金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社科联主席杨东升宣读了关于成立“连云港市党风廉洁建设理论研究基地”的批复,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宣读了研究基地的人员名单。连云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和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共同为研究基地揭牌。
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基地主任、副主任和学术委员会人选,王奎杰、史顺良当选基地主任,并聘任刘海涛、赵炳起、杨东升为研究基地顾问。
  连云港市党风廉洁建设理论研究基地由市纪检监察学会与淮海工学院合作共建,办公地点设在淮海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业务上接受市纪委、市监察局的管理和市社联的指导。基地将着力打造成为我市党风廉洁建设的理论研究高地、反腐败智库和推动实践的平台。